「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導讀: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我不確定自己認識他,我只是感覺大概見過他。畢竟縣城如此之小,而我就在此長大,只是離開很多年罷了。 懷孕的妻子,是我回來的理由。她馬上就要待產了,回到縣城,有父母搭把手照顧,我們夫妻不至于手足無措。 我和妻子沿著無定河旁走走停停,忘了當時聊了什么,總之聊了很多。正當我們聊天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身旁:“哥,吃飯了嗎?” 我轉頭看到他的時候,一愣,一驚,或許還帶一點不知所措。也就是在這一刻,我大腦飛速地運轉,我在思考,他是誰?他叫什么?我和他有什么關系?確實有幾個可疑的對象從腦中一閃而過,但仔細看他的著裝和面容,我否定了自己的猜測。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就是“臟”。臉上不知道沾了些什么,像是蒙了一層灰。個別部位黑點明顯,可能是“銹”在臉上了。他的衣服也特別,下身好像是棉褲,上身是半袖。露出的胳膊,也黑黑的。正是這種映襯,顯得他雙眼明亮,但那種感覺就像看未“預熱”的眼睛,我之所以沒有用“未受教育”或者“未開化”之類的詞語,是我確實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眼神的生硬。這和他剛才柔和地發問,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就好像他只要一點溫暖,就能被點燃或者不那么生硬,不那么讓人覺得不可近。 他定定地看著我,沒有絲毫轉頭和回神。我下意識地說:“吃過了。”他又問:“這是嫂子嗎?”我說是。這時候,我的手心傳來一點痛,是妻子在掐我。我知道她的意圖。 對了,他還背著一個背包,仿佛遠行歸來的人,也仿佛正要遠離家鄉的人。他又問我:“你知道黃家溝不?”【黃家溝是我們當地一所監獄。】我點點頭。 他說:“你知道就對了,上次有人威脅我,要抓我去。”后來他又問:“你知道我媽去哪了嗎?”我搖搖頭。他說:“我媽死了。是我把他殺死的。”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又問了幾個問題和訴說了一些話。每一個都讓我來不及或者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此,就變成了他自己的自言自語,或者喋喋不休了。妻子拉著我,往后退,慢慢遠離他。他也慢慢跟了上來。在昏黃的燈光下,在外人看來,確實有一種恐懼感。 我始終和他對視,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和傻子對視。原諒我用了“傻子”這個詞,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傻子。 他說了很多話,又說得很快。諸位“我哥是個壞慫。”“兒個天慢慢涼了。”【兒個是方言,表示現在。】“我外婆家里也沒人了。”“哥,你拉可了?”我說我在散步。 在他停止說話的一個空隙,我問他:“你家是哪里的?”他說了一個地址,又說了好多其他話。導致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了,他說的是哪里。 之后,妻子干脆拉著我,直接向后走。他看到我們要離去,就問:“哥,你回呀?”我“嗯”了一聲,轉頭沒有再看他。可依然可以聽到他在那里說著什么,好像我依然在他旁邊。 他這樣的行為,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人,他是老頭。廟會的時候,他坐在戲臺上。聲音很大聲的自言自語,開口會比較突然。不知道他在說什么,總之好像埋怨什么。而臺上唱戲的人和臺下聽戲的人,都只是看看他,都沒有阻止。 離開“臟小伙”之后,妻子責問我:“你看不見他不正常嗎?”我說看得見。妻子生氣道:“看得見還不趕緊走。和他聊天能聊出啥來?”見我不吭聲,妻子又說:“我現在懷孕著,萬一他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我說不會,有我呢。妻子又埋怨了幾句,總之勸我,沒事少和這樣的人聊天。 說來也巧,這事過去沒有幾天。我和妻子又遇到了他。只不過這次,他背對著我們坐著,背上依然背著黑色背包。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是否還在自言自語。當時也是晚上,妻子連忙拉著我的手,悄悄離開。走開了之后,妻子道:“又碰上他了。” 過橋的時候,我站在橋上,看著河水悠悠,也像自言自語的人。無定河確實像一個自言自語的人,而且可能是個傻子。因為它總把月亮的投影,當作寶貝來炫耀,明晃晃的讓所有人看見。可惜,看見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看見的人看看就走了。 而對于那個遙遠的,真的明晃晃的月球,人們又知道永遠也摸不到。如此,似乎對于看月亮的人而言,他們既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 本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伙了,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是流浪者,四處奔走的人。可是我又遇見了他。這是大概又時隔一個多月之后的事情了。當時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帶著西安來的朋友,去吃大燴菜。在進餐館的時候,我看見門口坐個人,正是這個小伙。他首先朝我微笑,打招呼,叫了一聲哥。我和朋友聊著天,我沒有回應他,就進去了。進去之后,點餐,吃飯,聊天。直到回到家,妻子猛然對我說:“呀,今天又碰到那個人了,也太巧了吧。都第三次了。” 我點點頭,不知道該說什么。但還是說:“他就生活在這,我們這時候也在這。綏德又不大,遇上了很正常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第四次遇到他,我知道,如果我愿意停下,他一定又會和我說好多好多的話。這些話的意義以及內容的真實性,我都無法判斷。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比我小。馬上冬天了,河面會結冰,會凍得死死的—— 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酒話說酒》關于酒  我說過千次你不懂你的世界是橙汁更或許只是農夫山泉我只說過千次有人說過千年但愿長醉不愿醒不是看不清世界是不想清楚看世界于是古來圣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意謔我說過千次你不懂那是因為肯德基沒有酒說不清他是中國老頭還 還是美國佬慶幸的是那地方都是些 孩子一種文化沒有抹殺一種 文化漢堡厭了 加冰的可樂 會倒胃還是小蔥伴豆腐爽心換成青菜那就更動聽不只是味道   當然有酒杜康整的那種杜康喝不喝酒不重要重要他能做酒趙匡胤是不是埋怨他 我不知道想是張顛該感謝至于我不只是一千次說過酒 仰或是酒話酒和酒有區別當然不是茅臺與燒刀子酒話和酒話有區別嗎?我不管我說酒話了但沒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勵志文案正能量短句 1.做人,努力活好你自己,因為沒有那么多人在意你。 2.有夢想就去追啊,哪怕邁出一小步,對于夢想與現實來說也是一大步。 3.無論這個世界好與壞,我都要為之奮斗,因為我的奮斗,不需要任何理由,更與這個世界怎樣沒有任何關系。 4.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5.當你想放棄時,想想當初為了什么堅持。 6.太過精明會沒有朋友,太過苛求會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太挑剔永遠無法快樂滿足,該清醒時清醒,該糊涂時還得糊涂。 7.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8.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9.世界上,真正比你強的人,誰有閑工夫搭理你啊,所以不必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 10.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11.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12.如果放棄太早,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錯過什么。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 13.做人還是簡單點好,愛就愛,恨就恨,不掩飾,不做作。 14.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15.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16.在適當的場合適當的地點,合適的放下自己高貴的內心,和朋友一心相待,你會發現生活中到處都是陽光。 17.我們要,學會主宰自己命運,做自己的主人。 18.自己能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生活得快樂,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又何必在乎別人說三道四呢。 點燃激情的正能量文案 一、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想要一樣東西,卻怎么也不愿意為之付出。 二、沒有誰的幸運,是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會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三、如果事與愿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四、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五、在一條路走得久了,別丟下了自己的激情和夢想,別忘卻了曾經的那份執著。此刻,請重新燃你的激情,讓夢飛翔! 六、這世上也許不是所有的善行都有報答,正如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有回報。但是,只要遇上一次,便不虛此生。 七、不穿不合腳的鞋,讓步伐更悠閑;不緬懷無法回頭的過去,讓生活更快樂用心去愛,真誠去交,不求深刻,只求簡單。簡單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八、據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淺笑安然,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里。 九、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還敞亮。 十、什么是福?耳朵里聽不見是非,眼睛里看不到爭斗,嘴里說不出傷人的話。什么是樂?經歷過許多坎坷,卻沒被困難打倒;感受過很多悲苦,卻沒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并且在每一次困難過后,越來越堅強;在每一次痛苦過后,越來越明白愛的含義。 十一、希望你能明白:一輩子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十二、我們都習慣于和親近的人發脾氣,而把溫和的一面留給了陌生人。因為我們知道,親近的人不會轉身,不舍得離開,沒法輕易斷掉你們之間的聯系。可是,你也要明白,你說出的那些傷害話語,總有一天會疼了自己,也疼了別人。想要開心地在一起,就請好好地說每一句話。 十三、一個人沒有目標,即使想變得更好,也不知道該朝什么方向努力,這才是最空虛和危險的時刻。但有了目標,即使還沒辦法達到,也會心有所向,燃起斗志。剩下的,就只是時間和努力了。 十四、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十五、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么圓圓滿滿。在人生旅途中,遇到失意與困惑并不可怕,只要我們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即使凄風苦雨,我們也會不以為然。月滿則虧,水滿則溢。得到中總會失去些什么,這是世之常理。 十六、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這一分鐘不放棄,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會在什么時候出現。再苦再累,只要堅持走下去,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十七、生活如水,平淡最美;人生不停地演變著現實和假設的懷想,在錯綜復雜中影響著自己的心里,但凡事都要以快樂為本,以修心為性,用一顆平衡的心態面對歲月留下的缺陷,我們并不完美,生活也給不了誰絕對的公平。 十八、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心累時看的正能量文案 1.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 2.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 3.大多數的事情,不是想明白之后無所謂,而是無所謂之后突然想明白。 4.人總會遇到挫折,總有不被人理解、低聲下氣的時候。要知道勝利只屬于那些有耐心的人,所以不要急,慢慢來。多一點耐心吧。 5.幸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只有付出和努力才能品嘗到幸福的真正味道。 6.放低自己是一種生存的智慧。在人生中,放低自己,才能正視自己,善待他人;放低自己,才能多一份淡定,少一份驕傲;放低自己,才能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好。 7.愿有人陪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人生漫旅,總會有春夏秋冬,不懼風雨只愿在顛沛歲月中能有互懂互暖的人同行。 8.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 9.你是什么樣的人和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之間的差距就是,你做了什么。 10.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11.是非對錯,總有人忘記你,總有擦去你,你是誰,誰是你,做好人生的今天,前半生是一個夢,后半生需要自己微笑。 12.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得很狼狽,眼淚流干后,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13.每個人都很努力,并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滿腹委屈。 14.放棄兩字15筆,堅持兩字16筆,放棄與堅持在一筆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15.一定要努力生活,雖然偶爾會哭泣,但要笑得更多,活得更堅強,那才是對所承受的愛的報答。 16.只要精神不倒,沒有什么辦不到,只要脊梁不彎,沒有扛不起的山。--洪戰輝 17.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18.一個沒有目標責任制的人就像一艘沒有過舵的船,永遠漂流不定,只會到達失望失敗和喪氣的海灘。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f68fw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